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新《噪声污染防治法》施行,皇派门窗多年来专注提升门窗隔音效果

2022-06-06 10:16:06  来源: 阅读:-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宁静舒适的生活环境,令人向往。2022年6月5日开始,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以下简称新“噪声法”)正式实施。新“噪声法”的施行,有利于保护消费者家居环境声环境的安全健康权益。同时,新“噪声法”的实施将促进我国家居环境隔声消声和隔音产品、材料和技术创新发展。事实上,从2016年开始,皇派门窗连续7年举办416品牌日大型公益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噪音污染;并且,不断创新技术,提升门窗产品隔音效果,更是在2022年成立皇派门窗隔音研究院,只为守护消费者美好生活声环境。



图片1.jpg

01

新“噪声法”的实施有利于

解决家居环境噪声污染问题


据悉,新“噪声法”对噪声污染防治标准和规划、监督管理、各类噪声污染防治、法律责任等作出了明确规定。有分析指出,新“噪声法”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和谐安宁环境需要的重要法律保障,有利于提高全社会的室内环境特别是家居环境噪声污染防控意识,对于加强建筑装饰装修和家居环境噪声污染防控,解决家居环境噪声污染问题,促进我国绿色环保隔声和低噪声材料和产品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2.jpg


对于家居环境,很多人可能会关注装修材料的环保安全,往往忽略了,噪声对人的听力、睡眠乃至心血管系统都有不良影响。声环境也是人们健康安全家居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门、窗、阳台是噪音直接传入家居空间的通道,作为门窗企业,可以采取哪些行动应对噪声污染,为消费者提供美好宁静的生活环境?


02

连续7年举办416品牌日

关注噪声污染守护健康生活环境


早在2016年,如何应对噪声污染,皇派门窗的创始人、董事长朱福庆已经前瞻性地关注和思考这个问题。他发现,很多居民受到噪声干扰,大大影响居民睡眠质量和健康指数。如何抵抗噪声?皇派门窗做了两件事。


第一件事是:自2016年起,在每年的416品牌日上,皇派门窗都会举办隔音降噪公益活动。这在行业中,实属少数。皇派门窗通过邀请社会各界名人呼吁噪音污染关注、发布居民噪音调研研究白皮书等一系列举措,把隔音、舒适的健康人居理念传达给亿万国人,以实际行动展现出高端隔音门窗品牌的责任和担当。


从2016年的“聆听世界的心跳”、2017年的“拒绝噪音 请给她35分贝的爱”、2018年“听见35分贝的美好”、2019年的“为爱定制宁静”、2020年的“隔音”、2021年的“为美好生活降噪”再到2022年的“隔音PRO——创造美好生活声环境”,每一年的4月16日,皇派门窗都以实际行动践行隔音降噪公益事业,联合社会各界,不遗余力提升广大消费者噪声污染防控意识,助力“健康中国”。




图片3.jpg图片4.jpg

在2022年的皇派门窗416品牌日云发布会上,皇派门窗力邀来自社会各界的重磅嘉宾与直播间的网友发起“掩耳行动”公益倡议,呼吁社会各界共同为创造美好生活声环境贡献力量。皇派门窗董事朱梦思表示,皇派416品牌日关注噪音,其实关注的都是家居环境的美好生活,皇派门窗希望用户声声入耳的都是美好,真正拥有美好的生活声环境。



图片5.jpg


图片5.jpg



03

创新技术持续提升门窗隔音效果

成立隔音研究院推动行业升级


防治噪声污染,皇派门窗独具前瞻性做的第二件事是:多年来持续改造和提升门窗产品的隔音效果。早在2017年的416品牌日上,皇派门窗正式发布了新广告语——“高端隔音门窗”。这代表了皇派门窗希望给消费者一个安静祥和的居住环境。



图片7.jpg


“高端隔音门窗”这一广告语,皇派门窗至今仍在使用,并且,深深镌刻在了皇派门窗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基因中。作为美好家居声环境的守护者,皇派门窗在生产的各个环节中不断优化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性能高、隔音性能强、密封性能佳、保温隔热效果显著的绿色低碳节能系统门窗产品。


图片8.jpg



根据GB/T 8478-2020《铝合金门窗》国家标准,隔声型门窗的空气声隔声性能值不应小于35dB。皇派门窗以新国标为研发基础,自主研发了创新窗型-推拉压紧窗,多道密封防护,具有优越的隔音性能,达到行业优质水平。


图片9.jpg


但是,皇派门窗深知,门窗产品的隔音,涉及到声学、材料学、生产技术、设备研发、物流仓储以及门窗安装等等一系列问题。唯有坚持工匠精神,不断实现创新和突破,才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打造美好宁静的生活环境。

为此,2022年4月16日,皇派门窗成立隔音研究院,以严格的标准将噪音防控功能加入产品设计和研发中。皇派门窗隔音研究院是集声音研究、产品检测、实体体验于一体的隔声研究机构,致力于解决噪声对人们生活及健康造成的危害,将助推隔音门窗产品创新迭代,是对门窗行业发展具有“行业里程碑”意义的举措。


图片10.jpg


结语:

随着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的正式实施,相信会有越来越多人跟皇派门窗一起,加入到噪声污染防治的行列中,为打造美好生活声环境而努力。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