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孕妈咪C女王大赛郑州站完美收官,伊利金领冠助孕妈乘风破浪

2022-09-26 16:43:09  来源: 阅读:-

金秋九月,伊利金领冠携手完美孕妇全媒体再次出发,来到河南省郑州为自信闪耀的孕妈搭建展示舞台,一起见证孕妈们的独特风采。

今年,金领冠已经与“孕妈咪 C女王大赛”一起走遍全国16大赛点,包括合肥、杭州、西安等城市,吸引各地孕妈参与活动,开启孕期生活新体验。

绽放自信孕育之美,金领冠陪伴孕妈“乘风破浪”

作为关爱母婴群体,传承母爱力量的婴配粉品牌,金领冠感受到了新生代妈妈们自信勇敢、活出真我的生活态度,携手完美孕妇全媒体深度合作, 共同举办“孕妈咪 C女王大赛”活动,鼓励更多女性能够享受孕期这段特别的时光,在生活中继续勇敢做自己。在活动现场,多才多艺的孕妈也带来了精彩的T台秀和才艺表演,一展个人风采。

同时,金领冠也希望能将自己的高品质产品、更科学的育儿知识分享给更多的孕妈,帮助她们在备孕、备产、产后等阶段游刃有余,在人生的舞台上持续乘风破浪。

专利引领品质,20年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为了给母婴群体更切实的营养守护,伊利自2003年起就领先行业开启了中国母乳研究工作,建立了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并基于对千万母乳营养成分数据的分析, 斩获5大核心配方专利[1]、海外14项专利[2]授权认证。这些前沿科研成果也被成功运用于金领冠系列产品之中,打造了更加贴合乳源的中国专利配方[3],明星产品金领冠珍护更突破性添加了“超级[4]三代OPO[5]”,以源于母乳研究20年的科研创新,为中国宝宝带来更专业的营养守护。

此外,随着最严“新国标”落地进入倒计时,中国婴配粉行业正在跨进“新国标时代”。伊利金领冠继成为率先通过“新国标”注册的品牌后,又尽快完成了新国标产品的面市,成为通过“新国标”注册最多的中国奶粉品牌之一,而金领冠也正凭借“产品研发实力”和“配方科研能力”全面领跑“新国标”时代,为宝宝带来更专业的营养守护。

不仅如此,金领冠也十分关注职场宝妈的喂养环境,不仅发出“金色母爱3m²”倡导,呼吁各界一同改善职场背奶妈妈喂养环境,更牵头发起“金色母爱联盟”,协同多方为哺乳女性打造安全舒适的公共哺乳环境;牵手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在全国举办了近500场“中国母婴健康万里行”活动,为超过 30万母婴家庭科普了关于孕期妈妈营养补充、新生儿喂养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今年,金领冠携手完美孕妇全媒体的 “孕妈咪 C女王大赛”已完美收官,为参与活动的孕妈带来“快乐孕期”的精彩回忆,同时也将“专利品质”带到更多宝宝身边,让大家感受到来自“中国专利配方”的硬核守护力。未来,金领冠也将陆续开启其他孕妈咪相关活动,和各位孕妈一同携手奔赴一段璀璨的荣耀之旅!


注释:

[1]. 5项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专利号:ZL200810241156.3、专利号:ZL201510300587.2、专利号:ZL201510290842.X

[2]. 欧洲(10国)发明专利,专利号:EP3266310;澳大利亚发明专利,专利号:AU2016228670;新西兰发明专利,专利号:NZ735399;印度尼西亚发明专利,专利号:IDP000069361; 马来西亚发明专利,专利号:MY186145

[3]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发明名称: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

[4]对比金领冠其他产品配方。下文中 “超级”均为对比金领冠其他产品配方。

[5]对比产品升级前,金领冠珍护产品中OPO添加量更高,OPO中SN-2棕榈酸含量占比更高。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