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朱英富院士一行莅临小豚智能参观指导

2022-11-24 11:52:06  来源: 阅读:-

2022年10月27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船七〇一研究所研究员、国家重大专项工程总设计师朱英富院士莅临小豚智能参观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耿涛博士带领各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朱英富院士一行。

phpmKPFXT

▲参观无人船及核心部件展区

朱英富院士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展厅,耿涛博士向朱院士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团队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朱院士非常重视和关心无人船这一新业态产品,详细询问了我司新产品的研发情况、成果应用情况,对我们掌握的无人船关键技术、核心功能部件及相关研发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及认可。

phpivhrhs

▲座谈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朱院士一行与耿涛博士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更深入交流,朱院士对小豚智能的发展战略、研究方向和产品定位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我司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我们再接再厉,继续深耕无人船行业,做好技术研发与产品应用工作。

phpZD8ThC

▲合影留念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