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花王集团旗下Curél珂润携手全新代言人 开启干敏肌神经酰胺护理*新风潮

2023-01-16 07:18:26  来源: 阅读:-

 2023年1月,花王集团旗下干燥性敏感肌护理品牌Curél珂润正式宣布青年演员成毅成为全新品牌代言人。双方携手,以秉承神经酰胺护理*「强大,只为温和」的干敏肌护肤新主张,呵护干敏肌“自御力”,帮助肌肤无惧敏感,开启干敏肌的神经酰胺护理*新风潮。

1.jpg

花王集团成立130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贴近人们的生活,集合品牌力量,为实现人们丰富的生活文化做出贡献。诞生于1999年的干燥性敏感肌肤护理品牌Curél珂润,自上市以来始终密切关注干敏肌消费者的真实心声,持续致力于对改善干燥性敏感肌肤必需成分「神经酰胺」的研究。看似温和的商品背后,实则凝聚了花王实验室30余年严谨的皮肤科学研究成果,致力于为干燥性敏感肌肤人群解答各种各样的肌肤烦恼,让每一个人收获更加安全、舒适、丰富的生活,从各个角度促进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

4.jpg

成毅是荧幕中形象与演技兼具的实力派演员,从出道至今,始终坚持磨砺演技,温和外表与坚毅底色相辅相成,成功刻画出荧屏上一个个深入人心的角色。他对专业的坚持,也正如Curél珂润多年来对守护敏感肌肤的追求:以神经酰胺护理温和而强大的力量,给予消费者安心守护。

2023年,Curél珂润品牌与成毅的全新合作实现了专业与实力,强大与温和的相辅相成,期待一起携手开启干敏肌的神经酰胺护理*新风潮,为提高因干燥性敏感肌肤问题而备受困扰的人群的生活品质进一步助力。

怀抱“同美共生”愿景共创美好生活

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花王的经营活动与中国生活者和中国社会紧密关联。花王怀抱着“同美共生”的愿景,希望在面向生活的“予美生活”领域中,继续用富有特色的经营活动满足人们的多样化需求,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希望在生活的各个场景相伴,助力人们实现更高品质的美好生活。

*神经酰胺护理:指添加神经酰胺功能物质(鲸蜡基-PG羟乙基棕榈酰胺),润浸保湿洁颜泡沫和润浸保湿化妆水除外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