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3.15专题|聚焦“一老一少一新”,开展助老活动

2023-03-15 15:03:07  来源: 阅读:-

近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分公司”)联动平安产险、平安银行其他兄弟公司前往普陀区第一老年福利院,开展了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向养老院的老年群体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提高老年人鉴别能力,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分公司精心准备了防范非法集资、反保险欺诈、保险消费维权等专业知识,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引导老年人科学合理使用金融保险产品和服务。

活动期间,通过消保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的针对老年人的电信诈骗、养老骗局等案例,让老年人们深受感触,同时加深了对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本质和危害的认识,增强了他们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