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4-04-11 14:19:23  来源: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国发〔2023〕15号),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深入开展“新机构新作风新建树新形象”建设工程,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的指导下,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全面启动“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提高思想认识,并召开宣讲交流会,要求各部门全面参与,力争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好此次活动。

为切实提高老年群体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普惠金融 推进月”宣传活动期间,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组织志愿者走进驻地居民社区,围绕“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主题,利用发放宣传折页、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向老龄居民宣传普惠金融政策、普惠金融产品、金融安全知识,并为现场居民答疑解惑,教授他们如何识别和选择正规的金融渠道产品的方法,提高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伪防诈技能。

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多层次、有主题的宣教活动,主动了解人民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广泛宣传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不断总结普惠金融服务经验,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擦亮普惠金融工作的为民底色,共同奋力谱写普惠金融新篇章。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