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科技 >  > 正文

腾讯WeGame推出手机串流功能,躺在床上用手机畅玩LOL

2020-08-17 11:03:55  来源: 阅读:-

PS4的串流功能相信不少玩家都不会陌生,这项功能让玩家可以在手机、平板等平台上玩PS4的游戏。现在WeGame的用户也可以享受这一神奇的功能了,近日WeGame新上线了手机串流功能,玩家可以在WeGame App及PC端进行预约,目前只有安卓设备可以体验。

腾讯WeGame推出手机串流功能,躺在床上用手机畅玩LOL

根据官方介绍,用户只需要保证手机与电脑位于同一个局域网下,只需要手机和电脑同时开启WeGame,就可以在软件中选择游戏进行串流功能,目前只支持《英雄联盟》,未来还会加入《地下城与勇士》、《穿越火线》等游戏。

届时手机端和电脑端可以同步操作显示,实时互动,随时串流。在串流游戏界面会显示帧率、码率及网络延迟,并且也会提供虚拟键盘用于交流

腾讯WeGame推出手机串流功能,躺在床上用手机畅玩LOL

需要注意的是想要享受串流功能,用户在预约资格下发或功能开放测试后,,需使用最新版本WeGame客户端才能够正常使用。同时为了获得最佳的体验效果,官方也提供了推荐的硬件配置:电脑显卡建议NVIDIA GeForce GTX 960 或同级别以上,并采用有线网络连接;手机安卓系统需8.0以上。

推荐阅读:今日微商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