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科技 >  > 正文

几个值得开始的手机,错过就是后悔系列,很受市场欢迎

2020-08-17 14:34:38  来源: 阅读:-

Hello,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对于即将到来的狂欢,大家一定都有最想入手的手机吧?今日为大家介绍几款性价比较高且值得入手的手机,第一款是荣耀X10,荣耀X10是一直以来最为小学生所喜爱的一款千元机系列,这款手机的售价也大约在1800元左右,个人认为不算贵,对于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来说,荣耀X10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千元机,性能上也很不错,并且有全屏方案,屏幕没有遮挡,这样玩起来也更有乐趣。

几个值得开始的手机,错过就是后悔系列,很受市场欢迎

另外它还搭载了麒麟820的处理器,可以说非常不错了,安兔兔跑分也达到了40万,可以说是超级千元机,性能非常强劲,电池续航也很好,小伙伴们完全不用担心电量不足,4300毫安的电量绝对能让你玩很长时间,吃鸡打王者带妹绝对不是问题,还支持22.5万快充。然后照相机方面,作为千元机还是比较良心的,主要是四千万像素的三摄组合,很不错。

几个值得开始的手机,错过就是后悔系列,很受市场欢迎

第二部手机是努比亚的 play,努比亚 play,可能很多小伙伴都没听过吧,这一部是努比亚最新款的5 g手机哦。一款定位比高端稍差,比低端稍好的中端游戏手机,售价也只有2000多。

另外它的屏幕也是全屏方案,很适合玩吃鸡,还有王者,可以说就个人感觉而言,这款手机很适合玩游戏,性能上还是很不错的。类似地,它的续航能力也是超强的,可以说完全不用担心这款手机,电池容量更是高达5100毫安,支持300,000快充,可以说是中端手机市场中非常好的一款。

几个值得开始的手机,错过就是后悔系列,很受市场欢迎

并且这个机身看起来也很流畅,不知道为什么,努比亚黑色机身给人一种很炫酷的科技感。然后其安兔跑分更是高达450万,性能可以说是超强。如您喜欢这款手机,千万别错过哦。

然后就来了最后一款手机的隆重介绍,那就是属于红米10 X,红米10 X这个手机,是红米系列手机中最新推出的一款,也可以说是最好的一款千元5 g手机。发行价格也可以说非常符合一些小学生的性价比,价格仅1599元,怎么样?这个5 g的手机是不是性能很好,功能强大,而且很便宜呢?这是因为这是目前市场上最低价格的一款5 g的手机,而他这一款他的红米10 X,正面是用水滴屏是不是很炫酷?

几个值得开始的手机,错过就是后悔系列,很受市场欢迎

正面屏幕的屏幕占比达到98%,几乎达到100%,这款手机看起来又是小学生们喜爱的游戏啊!然后这个红米10 X的背身,采用了曲面设计,可以让你很舒服的握着玩游戏,让你玩游戏从此不再卡顿。而这款手机高贵的配色也就是金色,还采用了 AG磨砂工艺,可以说让你拥有这种超炫酷的感觉,拿起后感觉身价倍增,手感感觉超舒适,从个人角度来说,这款手机不仅好看,而且性能强劲,而且价格实惠,还是一款5 g手机,可以说错过了很遗憾。

红色10 X的屏幕,不过是三星的 AMOLED,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功能。所以现在对于大多数支持背向指纹识别的手机来说,搭配这款屏幕识别功能还是很不错的,看上去高大上很多。另外红米10 X的安兔兔跑分更是高达45万,性能大而不敌强悍,那么以上所介绍的几款手机,你比较喜欢哪一款呢?请在下面留言。大家一起讨论讨论!

几个值得开始的手机,错过就是后悔系列,很受市场欢迎


推荐阅读:全球服饰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