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国民奶奶”张思莱点赞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

2020-08-17 14:33:04  来源: 阅读:-

8月15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国家级公益活动——“2020年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自2016年以来,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已走过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37座城市,为30多万母婴家庭送上了科学的育儿指导。作为最懂母婴健康的行业领军者,今年也是伊利金领冠陪伴万里行走过的第四年。

万里行的首站,素有“国民奶奶”之称的张思莱分享了“如何在孕期中科学营养孕育胎宝宝、如何尽早与孩子建立亲子依恋关系、什么时候添加辅食最合适”等等议题,让更多宝妈宝爸们认知并关注到科学育儿的重要性。

而就大家关心的科学喂养问题,张思莱也从品牌品质、研发实力、产品配方等角度,深入解读了“如何正确挑选配方奶粉”,为宝爸宝妈们提供了选购奶粉的黄金法则。同时,张奶奶也现场点赞了伊利金领冠,在她看来,伊利在中国母乳研究领域中做的最早,也最多,18年来不仅积累了千万母乳营养成分数据,还汇聚了全球顶尖资源去做母乳研究,而选择奶粉的核心标准就是品牌背后的母乳研发实力。

获得“国民奶奶”的认可,与金领冠多年来深耕母乳研究和生产全链条严苛把控密不可分。从2003年率先开启中国母乳研究以来,18年间,伊利共获得五项核心配方专利,中外6项专利授权认证。这些前沿成果也被成功用于金领冠系列产品之中,打造了“配方标杆”之称的中国专利配方。

张奶奶还向在场的宝爸宝妈们科普了被誉为“母乳中脑黄金”的珍稀乳脂球膜和乳源唾液酸的作用,这二者搭配,可以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双倍提升认知力。而即将于消费者见面的金领冠珍护“六维易吸收体系”中,就包含了这两种营养成分,而且还是行业首个同时添加了珍稀乳脂球膜和乳源唾液酸的奶粉。

纵使相隔万里,也无法阻挡爱的传递,金领冠未来将继续携手中国母婴健康万里行,在全国长沙、苏州、成都等多地开展20余场健康知识普及活动,走进母婴群体,将科学育儿落到实处,用属于中国宝宝的中国专利配方和奥运品质,持续为婴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推荐阅读:联合财经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