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科技 >  > 正文

「图」2019年7月Android安全补丁发布:共计修复33处安全漏洞

2020-08-24 08:45:02  来源: 阅读:-

面向所有尚处于支持状态的Pixel设备,谷歌于今天发布了2019年7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在修复近期曝光的诸多安全问题之外还添加了各种功能改进。本次安全补丁共有2019-07-01和2019-07-05两种安全级别,共计修复了33处安全漏洞,涉及Android系统、框架、库、媒体框架以及包括闭源部分的高通组件等。

「图」2019年7月Android安全补丁发布:共计修复33处安全漏洞

在安全公告中写道:“本月修复的安全漏洞中最严重的问题就是媒体框架中的一个关键安全漏洞,它能够让远程攻击者使用特制的文件来执行包含特权进程的任意代码。对该漏洞的严重性评估是基于该漏洞对设备的影响程度而划定的。”

「图」2019年7月Android安全补丁发布:共计修复33处安全漏洞

除了安全更新之外,2019年7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还修复了Pixel设备上报告的诸多BUG。例如,改善了Pixel 2、Pixel 2 XL、Pixel 3、Pixel 3 XL、Pixel 3a、Pixel 3a XL上的“OK Google”热词和音乐检测功能,并且修复了Pixel 3和Pixel 3 XL上的开机卡死问题。

此外,谷歌还修复了Pixel 3,Pixel 3,XL,Pixel 3a和Pixel 3a XL在EDL模式卡死在黑屏上的问题;在Pixel,Pixel XL,Pixel 2,Pixel 2 XL上改进了对Unicode日语支持;在Pixel 3,Pixel 3 XL,Pixel 3a和Pixel 3a XL设备上改进了Titan M模组的性能。

2019年7月的Android安全更新现面向所有支持的Pixel设备推送,包括Pixel 2,Pixel 2 XL,Pixel 3,Pixel 3 XL,Pixel 3a和Pixel 3a XL。此外Essential、索尼等其他主要手机厂商也会在近期内为用户提供。

「图」2019年7月Android安全补丁发布:共计修复33处安全漏洞

访问:https://source.android.com/security/bulletin/2019-07-01.html

推荐阅读:华通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