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科技 >  > 正文

老古董变新机,你的iPad4可免费升级

2020-11-05 15:48:26  来源: 阅读:-

大家都了解,iPhone许多商品都应用「以更新换代修」的方法,简易而言便是你的 iOS 机器设备出現常见故障,那苹果店的职工并不会让你检修,只是立即拿一台新的让你:这就是你的了!听起来太爽了是否,但现阶段有一个最爽的信息内容,iPhone不仅会让你换,并且会换让你新款的!

老物件变新手机,你的iPad4可免费使用至iPad Air2!

依据外国媒体报道,从 3 月 30 日起,第四代 iPad 假如出現毁坏必须拆换,那苹果店和它的受权服务提供商很有可能会立即换一台新的 iPad Air 2 让你。现阶段此项现行政策早已被iPhone确认。

因此有什么 iPad 4 能够完全免费拆换呢?依照iPhone对检修和「物理学常见故障」的界定看来,基础包含显示屏毁坏、手机耳机口拆换、没法开展电池充电、充电电池续航力出现异常、功能键没法工作中等,假如你恰好有一台那样的 iPad 4,而且还处在质保情况内,那祝贺你了,你能得到全新的 iPad Air 2 !

老物件变新手机,你的iPad4可免费使用至iPad Air2!

iPhone往往那么做的关键缘故取决于 iPad 4 确实是一些年纪大了,这款 2012 年 10 月出场的商品,在现阶段看来早已不能满足iPhone出色的系统软件感受,而iPhone也不愿在出示附加的零配件来检修它。因此假如你的 iPad 4 出現损害,简言之iPhone早已沒有有关的零部件来检修它,两者之间这般比不上换一台新的 iPad Air 2让你,尽管后面一种也是 2014 年的商品,但感受终究還是好些一些。

老物件变新手机,你的iPad4可免费使用至iPad Air2!

图为二0一二年公布的第四代 iPad 平板。(照片来自互联网)

此外必须表明的是,因为 iPad Air 2 现阶段仅有 32GB 和 128GB 二种版本号,因此给你很有可能还能得到容积的升級,iPhone真的是天地良心啊!

但是别开心的过早,iPad 4免费使用到iPad Air 2,还得在于客户所属的地域,现阶段已经知道英国、澳大利亚都早已进行了,对于中国内地地域,可能还得这些...

但是话说仍在质保内的 iPad 4 应当也早已非常少了吧...

老物件变新手机,你的iPad4可免费使用至iPad Air2!

二零一四年公布的 iPad Air 2 电脑上。(照片来自互联网)

推荐阅读:中国IT界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