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消费 >  > 正文

vivo X5L迎来FuntouchOS 2.0系统更新

2020-08-26 11:35:06  来源: 阅读:-

【机锋资讯】虽然vivo在上周推出了搭载Android 5.0系统的X5Pro,目前vivo的手机中,也只有X5Pro有这种特权,不过,老的机型没有被遗忘,今天,FuntouchOS官方微博放出了vivo X5L这款手机的系统更新,系统更新的版本为FuntouchOS 2.0_6.12.7。根据官博的说法,这个版本的系统主要更新内容是1.长截屏功能可拼接的屏幕数量增至15个;2.新增Funtouch OS使用指南的“提示”功能;3.优化闹钟的城市列表排序逻辑;4.优化第三方应用的兼容性;5.游戏中心更新为1.5.1版;6.vivo乐园升级为1.3版。完整更新日志见图↓↓↓

vivo X5L迎来FuntouchOS 2.0系统更新
推荐阅读:河津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