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消费 >  > 正文

上古神机iPhone4S居然获得了iOS更新

2020-09-25 10:03:52  来源: 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iPhone在今天宣布消息推送了iOS 12.4的升级,本次升级主要是提升了iPhone数据备份转移作用,但是在iOS 12.4以外,iPhone还出现意外地对iPhone 4s、iPhone5等旧款型号也消息推送了升级。

远古神机iPhone 4s店竟然得到了iOS升级

iPhone 4s店

自然,这种老型号自身早已不兼容升級到iOS 12了,因而本次升级的竟然是iOS 8、iOS 9和iOS 10,实际的版本信息升級来到iOS 8.4.2、iOS 9.3.6和iOS 10.3.4。

据了解,本次升级主要是修补一个有关GPS的BUG,并堵漏了苹果越狱系统漏洞,难以想像iPhone会在隔了这么多年以后还对这种老版本系统软件的苹果越狱系统漏洞着手。

自然,iPhone那么做也无可非议,仅仅让我们们很难受,要了解iPhone 4和iPhone 4s店的这批客户能够iPhone最光辉阶段的老粉了。

返回最新版本iOS看来,iPhone在九月份就该发布iOS 13了,很感叹iOS早已经历了这些年的迭代升级了。

大伙儿而言说,自身是以哪一代iOS刚开始进坑的呢?

【ZOL如何下载安装】看全新科技新闻,APP销售市场检索“中关村在线”,手机客户端阅读文章感受更强。(7225177)

推荐阅读:贵州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