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消费 >  > 正文

小米神秘新机入网:疑似红米新品

2020-10-24 09:58:55  来源: 阅读:-

2019年3月27日讯,依据新浪微博知名数码科技时尚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曝料,昨日有一款神密小米手机4g新手机根据了3C认证,该设备标明型号规格为型号规格为M2003J15C,很有可能会在近段时间宣布公布。


旗舰级等级快速充电!小米手机神密新手机入网许可证:疑是红米新品


依据入网许可证信息内容看来,这款小米手机4g新手机一样标准配置了型号规格为MDY-11-EM的充电头,最大适用22.5W电荷泵快速充电。融合外网地址曝料人Sudhanshu Ambhore在近段时间公布的Redmi 9真机曝料图看来,网民们基础都觉得这款型号便是红米note中低端型号Redmi数据系列产品的最新版本,Redmi 9的中国发行版本号。


旗舰级等级快速充电!小米手机神密新手机入网许可证:疑是红米新品


从图上看来,Redmi 9的造型设计有点儿好像Note 8 Pro和K30 5G的融合版,把后背指纹验证掩藏在监控摄像头组成里的设计方案,再加上大光圈镜头。总体看起来比上代Redmi 8要美观大方许多 ,颇有设计感。


旗舰级等级快速充电!小米手机神密新手机入网许可证:疑是红米新品


Redmi 9的曝料信息内容大部分是在最近几天才零零散散地遭受曝出的,依据曝料人常说,Redmi 9可能选用MTKHelio G80CPU,最少运行内存组成为3 32GB;后置摄像头选用13MP主摄 8MP广角镜头 5CP微距镜头 2MP深层监控摄像头的四摄组成,相比前代有很大的提高;有蓝紫色/翠绿色二种颜色组成可提供选择。


MTKHelio G80是MTK上年生产制造的一枚中档CPU,现阶段目前市面上都还没配用该CPU的设备。该CPU根据12nm工艺打造出,选用8关键计划方案,GPU为Mali-G52 MP2,总体特性比不上Note 8 Pro配用的Helio G90T,可是相比上代Redmi 8配用的骁龙439CPU還是要好上一截的。


Redmi数据是小米手机集团旗下市场价最少的系列产品,关键指向中低端销售市场。小米手机2020年在中国公布了几款型号,分别是指向4000-5000价格的小米10及其指向3000-4000价格的Redmi K30 Pro。Redmi 9总体目标指向1000元下列价格,预估价钱不超过800元,還是能够希望一下的。

推荐阅读:宁波在线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