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不断创新,和顺石油老板赵总推广无感支付

2020-01-20 14:23:36  来源: 阅读:1

“加油即走,无感支付”:客户全程在不带现金、银行卡、手机的情况下即可通过车牌认证直接进行油款支付。

“无感支付”可开通和顺会员余额付、银联云闪付和建行龙支付三种方式。车辆停至“无感支付”专用车道,上方无感监控记录车牌,工作人员使用防爆机器确认车牌及加油金额,客户即可确认支付。2019年12月13日,中国银联一行领导来到和顺石油北大桥加油站对和顺与银联合作的“无感支付”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体验。


同时,他们还进入到加油站便利店内对银联人脸付进行了体验,全程轻松安全高效。

2019年12月12日,和顺石油的首发申请获得证监会第19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通过。和顺石油有望成为民营加油站IPO第一股。为了让客户享受快速高效便捷的服务,和顺石油一直在不断尝试不断创新。

据悉,和顺石油北大桥加油站“无感支付”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超滋润妆前乳,用起来妆容服帖满分 淘米水为什么可以护肤呢?淘米水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