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和顺石油老板赵总安全高效圆满完成“双改”

2020-01-20 14:26:16  来源: 阅读:1

加油站双层油罐改造是环境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之一

和顺石油作为省内最大的地方油企,改造任务重、时间紧迫。为全面完成任务,公司董事长赵忠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各部门与施工单位通力合作,每个项目都制定了详尽的时间节点计划,确保工作安全高效完成。

行政部统筹安排工作节点,明确工作内容及责任主体,限定完成时间,同时委托有资质、有实力的施工企业进行施工,未雨绸缪,确保计划全面完成;

工程部根据各项规范及要求设计合理的方案,加强施工队伍管理,协调处理施工过程中的各类问题,严格管控施工技术规范,和天气抢时间,高质高效完成施工工作;

各责任加油站制定了严格的现场管理制度,全天24小时值守制,切实落实各项工作内容,积极与商务局、环保、安监等部门沟通协调,对改造进度、质量规范、时间管控实时反馈、沟通,做好停业准备、开业筹备等各项工作,是力保完成改造任务的核心力量;

安委会制订双改工作的各类安全管理规范,参与开工交底会、过程监管、事后总结,坚持董事长赵忠倡导的“安全无小事”理念,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为改造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

董事长赵忠更是多次莅临现场,与各方人员交流,作出了“保安全、合规范、抢进度”的指示,对双改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大家的齐心协力和通力配合下,和顺石油“双改”任务安全高效全面完成,并获得商务、环保、安监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认可。

双改”任务高效全面完成的同时,2019年12月12日,和顺石油的首发申请获得证监会第19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通过。和顺石油有望成为民营加油站IPO第一股。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超滋润妆前乳,用起来妆容服帖满分 淘米水为什么可以护肤呢?淘米水的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