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和顺石油老板赵总:公众安全,是我们的责任!

2020-01-27 17:57:03  来源: 阅读:1

和顺石油,作为一个为社会提供能源补充“为爱加油”的石油企业,为公众安全,承担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新员工培训时,我有幸成为培训班班长,培训结束后,我的上级赠予我一句话:做一天班长,就注定你是一个需要承担责任的人!回到加油站后,我一直想,在加油站工作中,“我应该承担哪些责任”?我思前想后:最大的责任,莫过于公共安全,我是这样做的,我们和顺是这样做的,全体和顺人也是这样做的!

当前加油站移动支付的不断普及,虽然给车主们带来便利,却也让大家慢慢忽略了公共安全问题。手机正常待机的时候,内部电流很小,但是当我们接打手机时,手机内部的瞬间电流可能增大,并可能会产生电火花,当接触到加油站浓密的易燃气体分子时,可能会引起火灾甚至爆炸!

所以我们在加油现场看见顾客有接打手机等不安全的行为,总会第一时间去礼貌劝阻“您好!请不要在加油区域使用手机”“您好!请不要打开引擎盖”“您好!请熄火加油”“您好!麻烦您把车门关好”。

对于在加油站工作的人,或是来加油站消费的客户,都渴望一个安全的工作场所、安全的消费场所。和顺为了给客户、员工、社会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做了很多努力:1、员工入班前,手机统一存放保管,禁止带身上;2、所有需要移动支付的客户,需下车移步便利店,很多客户不能理解这一举措,我们笑笑解释道:现场手机支付,不利于公众安全,这是对您的安全负责,下车活动活动,还能适当缓解开车疲劳;3、推出车牌付、人脸付,既关注了公众的安全,也提升了顾客的便利性。

和顺在维护公众安全道路上任重道远!正如和顺石油董事长赵忠先生所言,对于和顺来说“安全就是我们的命根子”,惟有认真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才能够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成就企业价值。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超滋润妆前乳,用起来妆容服帖满分 新闻联播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