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小米10青春版稳了!主打轻薄5G,售价约2680元

2020-10-30 04:13:15  来源: 阅读:-

4月12日信息,今天微博上忽然启用了“小米10青春版”的话题讨论,而且该话题讨论的节目主持人更是红米手机官方网。上月小米10 Lite在国外宣布公布,预估这款型号相对性应的中国版本号便是小米10青春版。

小米10青春版稳了!主推轻巧5G,市场价约2680元

依据网民在微博上的曝料信息内容,小米10青春版和小米10 Lite海外版在主要参数上基础保持一致,而且将主推轻巧外壳。有信息称,小米10青春版的外壳薄厚或将仅有7.98mm,净重在192克(小米10外壳薄厚8.96mm,净重为208克)。因而小米10青春版在外壳薄厚和净重上面拥有显著优点,可是相对性应电池电量也仅有4160mAh。

小米10青春版稳了!主推轻巧5G,市场价约2680元

在关键配备上,小米10青春版预估将与小米10 Lite海外版保持一致,将配置一块6.57英尺的水滴屏,屏幕材质为AMOLED,屏幕分辨率为FHD ,配用骁龙处理器765GCPU,将适用SA/NSA双模式5G互联网,而且适用LPDDR4X RAM和UFS 2.1储存组成。后置摄像头将配用4800万四摄组成,外置1600万清晰度,适用22.5W快速充电技术性。

小米10青春版稳了!主推轻巧5G,市场价约2680元

现阶段小米10 Lite海外版市场价349欧(折合中国人民币2680元),预估小米10青春版的市场价也不会太高。针对小米10青春版你有没有什么希望?热烈欢迎留言板留言评价。

文中编写:NJNR205

推荐阅读:昆明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