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一线城市二手别墅,凭什么屡出天价?

2020-11-20 17:45:04  来源: 阅读:-

据中指院数据显示,近5年来,广州别墅总共上市5557套,但却成交了9743套,几乎每年都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 2015-2019年,广州别墅供求关系图


其中,独栋别墅成交为0 ,供应为0,而联排别墅,5年间也仅供应了569套,成交套数却高达2902套。相当于每1套房子都有5个人在抢。

| 2015-2019年,广州联排别墅供求关系

另一方面,别墅用地不再批复。

2019年4月,住建部发布了史上最严“禁墅令”,要求各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立即暂停办理有关别墅项目建设审批手续。

从操作层面上来说,国家对土地的控制越来越严,“联排别墅、叠拼别墅、墅级洋房”等低密住宅,都将成为稀品,而独栋、类独栋别墅或将成为绝版。

可以预见,别墅已真正迎来“卖一套,少一套”的稀缺时代,而价格也必然只高不减。

此外,在今年“黑天鹅”事件的影响下,人们开始对住宅有了更高的追求,纷纷涌向“低密度、多层空间,有天有地”的别院生活。为此,别墅的价值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

|人人都渴望的别院生活(图源:视觉中国)


聊到这儿,可能有人就要说了:“我也想在广州买别墅啊,关键是贵啊,独栋要么卖天价,要么就没货,而联排和叠墅呢,动辄上千万,根本撬不动呀!除非你给我找出一个几百万就能拿下的项目?否则就别说啦!”

嘿,你还真别说,最近,笔者在科学城附近踩盘的时候,就发现了这么一个全新的别院项目,它就是新力·海石洲悦。

|项目示意图

地产界黑马,礼献“悦”系半山豪宅

在说项目前,我们先来了解下其背后的操刀者——新力。

新力地产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大型综合性物业开发商。2010年成立,2019年就在香港成功上市,是一匹名副其实的地产黑马。

截止目前,新力开发的项目已经遍布中西部、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50多个核心城市。2020年更是荣获“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发展速度5强”。

而广州新力·海石洲悦,正是它集10年开发经验打造的最高端“悦”系作品。目前,同系列豪宅全国仅有2个,一个是南昌顶级豪宅-新力洲悦,一个就是这儿!

|广州新力·海石洲悦效果图

广州东25km内,联排项目仅3个

当然,项目的价值可不仅仅表现在产品的定位上,广州新力·海石洲悦的出现,对于广州东富豪阶层来说,皆是一份惊喜。

一来,它填补了市场多年的空白;二来,它圆了无数城市新贵的院居梦。

|项目效果图

毕竟,项目所在的板块,容积率低于2的地块,5年几乎0供应(数据来源克而瑞)。

哪怕我们将条件放松到“以珠江新城为圆心,向东拓展25km”的范围,依旧能够发现,目前,整个东部在售的联排项目仅有2个,而且个个上千万,非一般人所能企及。

笔者了解到,项目总建面约42万㎡,由高层洋房和联排别院组成,首期将推约128-200㎡的畔山别院,拥有罕见的1.14超低容积率。

最让人惊喜的是,项目外部背靠万亩山林生态景观资源,而内部又坐拥有3.5万方的有氧山体森林,在城市繁华中,私藏一片静谧。

最重要的是,像这样稀缺又美妙的联排畔山别院,还不限购!值得你抽时间去现场一睹风采。

新力·海石洲悦

VIP热线:8666 6686

项目地址:科学城东陈家林路

导航:新力·海石洲悦营销中心


推荐阅读:东方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