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当五洲商管遇上亲子嘉年华,快乐翻倍不止亿点点

2021-06-28 16:31:22  来源: 阅读:-

      最能让世界灿烂的不是阳光,而是孩子们的一颦一笑。暑期临近,亲子家庭消费热潮逐渐兴起,“儿童经济”变得火热。五洲商管综合体项目联合开展“五洲亲子嘉年华”活动,瞄准亲子商机。活动期间较去年同期客流增长33%,销售额同比增长21%。

      亲子嘉年华×儿童节 开启可爱模式

      这个儿童节没有套路,只有真诚。五洲商管开启花式营销活动,让孩子们成为真正的主角。

      锻炼动手能力的屋顶菜园,让孩子在欢笑中收获劳动果实;嗨到掀翻屋顶的光之英雄见面会,吸引了无数向往英雄世界的孩子们;节日标配的小童星才艺大赛,培养了孩子们的艺术鉴赏能力和表演能力……


      除了给孩子们带来灿烂的笑容,五洲商管还结合自身商户资源、整合异业资源,推出“宝贝计划”等集市类促销活动。集市里可以说是应有尽有,只要是与孩子们有关的,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现场消费者反馈,要是这样的集市天天都有就好啦,再也不用大费周章跑东跑西了。

      亲子嘉年华×端午节 回归传统文化

      近年来,国潮风席卷全球,穿汉服上街也不再被瞩目,越来越多的传统文化被大家熟悉和喜爱。

      而当五洲亲子嘉年华与端午节融合在一起,寓教于乐也就成为必然。包粽子、缝香囊、制龙舟、插艾草,带孩子一起领略浓厚的传统节日氛围,和孩子亲身体验传统习俗,让孩子从小接受传统文化的洗礼。

      不同于儿童节,自带三天小长假的端午节更受家长们追捧。娃娃机、飞行棋、抽盲盒……五洲商管各项目特地准备了孩子们最喜欢的互动游戏,家长们纷纷带自家“神兽”前来打卡,看他们一个个玩得不亦乐乎,简直都不想回家。更是有家长直言:如果能坐时光机,回到童年跟孩子们一起玩就好了!


      亲子嘉年华×父亲节 见证宠爱时刻

      父亲往往是沉默的,却是无私奉献的,他带给我们生命,陪伴着我们成长。

      今年父亲节恰逢周末,五洲商管为亲子家庭量身打造了“心愿墙”,孩子们的童言童语看得老父亲热泪盈眶。此外,一个个精彩纷呈的闯关游戏让孩子和家长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中,感受亲子关系带来的快乐和幸福感。


      五洲商管通过各式营销活动,吸引消费者线下打卡并发布在线上社交平台上,与此同时通过配合商户推出折扣活动,引发消费者购物欲望,从而形成线上线下闭环互动模式。无论何种形式,五洲商管一直致力于提升品质和服务,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和认可度,助力商户盈利,赢得市场口碑。

      这个初夏,五洲商管综合体项目给各地亲子家庭带来了美好的相处时光。未来,五洲商管将立足市场,推陈出新,从消费者本身出发,开展更多不同类型的联动营销活动,营造全新的消费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