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中国移动咪咕与中国图书评论学会达成战略合作,联动央广打造“声动好书”

2022-04-24 15:16:13  来源: 阅读:-

4月23日到25日,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系列论坛、展会、读书活动亮点频出,其中数字阅读体验馆展出最新阅读发展成果,让观众看到数字阅读的无限可能。24日,中国图书评论学会与中国移动咪咕公司“5G全场景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声动好书”系列精品新媒体内容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数字阅读体验馆举行,中国图书评论学会副会长杨平与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副总经理颜忠伟上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推动“中国好书”走近大众。

“中国好书”是在中宣部出版局指导下,由中国图书评论学会主办的图书评选活动。活动现场,中国图书评论学会与中国移动咪咕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咪咕将以“5G全场景战略合作伙伴”身份,就“中国好书”评选活动建立长期合作,开展IP化运营。咪咕旗下咪咕云书店将在客户端以专区方式呈现上榜好书,通过专题策划、图书售卖、话题互动等多样形式,让好书被看见,让更多读者感受好书魅力。在线下,依托“云书店城市联盟计划”,联合全国合作书店及5G+AI读机,把好书带到城市书店、社区书店、企业书屋,开展“中国好书”书店专区巡展,展示好书魅力风采,让“中国好书”在全社会流行起来。

随着数字阅读受到越来越多读者青睐,为顺应数字阅读趋势,中国图书评论学会、咪咕公司,联动央广传媒集团,共同发起了“声动好书”系列精品新媒体内容合作项目。24日,中国图书评论学会副会长杨平、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副总经理颜忠伟、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跃强、央广视讯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剑云、央广视讯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勾伟共同启动“声动好书”系列精品新媒体内容合作项目。

该项目将由中国图书评论学会提供指导,结合央广优质声音资源,邀约播音老师参与节目内容制作,由中国移动咪咕公司结合自身平台属性及新媒体优势提供运营及推广支持,共同打造“百本好书”有声书、读书分享音频节目、政企慕课等精品新媒体内容产品,实现文字内容向新媒体内容转化,提供全新文化阅读体验,让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阅读的美好。

中国好书是推进全民阅读的重要支撑。作为中国好书推广者,中国移动咪咕将坚持发掘好书价值,传递知识力量,引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助力构建书香社会。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