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高途携手伦敦圣三一学院,共推GESE英语口语等级考试

2024-04-12 17:46:05  来源: 阅读:-

      2024年4月12日,高途教育科技集团(简称“高途”)宣布与伦敦圣三一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合作签约发布会于北京举行,伦敦圣三一学院大中华区总经理冯若水女士、高途语言学部总经理劳海龙先生出席活动并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将推动高途在实用英语培训领域的进一步发展,为广大中国学生提供更加国际化、专业化的英语口语学习和测评机会。

      合作后,高途将成为伦敦圣三一学院的官方合作伙伴,高途学员可以直接参加GESE英语口语等级考试,并在通过后获得权威认证。此外,高途还为学员提供报名指导、考前准备、学习规划制定等专业服务,帮助其顺利备考。同时,通过将课程与GESE考试完美结合,高途语言学部完善了现有的英语口语教育体系,既满足了学员学习英语和锻炼口语的能力,同时也为其丰富国际视野和塑造多元文化思维奠定基础。

      签约仪式上,伦敦圣三一学院大中华区总经理冯若水女士表示:“圣三一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学习者提供优质的测评与教育资源,此次与高途的合作是双方共同推动英语口语教育发展的重要一步。”她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GESE英语口语等级考试将在中国得到更广泛的推广和应用,为更多中国学生提供更加权威、专业的口语测评机会。

伦敦圣三一学院大中华区总经理冯若水女士

      高途语言学部总经理劳海龙先生表示:“高途致力于打造成为人人乐用的终身学习服务平台,作为高途最早成立的业务部之一,高途语言一直将提升学员的英语口语能力作为首要任务,此次与圣三一学院的合作将为学员们提供更加专业、权威的英语口语等级考试服务。我们将能够更好地满足学员的需求,为他们的英语学习旅程提供更加清晰的目标和路径。”

高途语言学部总经理劳海龙先生

      伦敦圣三一学院作为具有150余年历史的专业测评机构,每年,有来自全球的90万学生参与圣三一的音乐、戏剧、演讲等专业的测评认证。其中,GESE英语口语等级考试更是备受推崇,12个级别,对标欧框CEFR,通过与英国资深考官的一对一视频连线,为考生提供了一个真实的对话环境,帮助他们在真实场景中提升英语沟通能力和体验多元文化视角。

      高途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教育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学员提供高品质的学习体验。其成人业务线下的语言学部主要开展实用英语培训业务,其治愈系英语、本源英语、花样英语、Li说英语等课程满足学员应试、兴趣、职场、出国等多样化需求,同时通过外教1V1课程打造沉浸式的语言环境,帮助学员全方位提升英语能力,让他们能够轻松开口说英文。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