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和顺石油环安委积极响应赵总要求,年前大巡检平安迎新春

2020-01-27 17:58:03  来源: 阅读:1

和顺石油作为成品油危化企业,深知责任重大,安全重于泰山。随着春节临近,为践行公司董事长赵忠先生倡导的“平安和顺,为爱加油”的企业文化,公司环安委及各级管理人员再一次对辖区站点进行了巡站大检查。

近日,由公司副总裁胡灿明带队,对周边站点即耒阳五一南加油站、永州潇湘大道加油站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了站点的加油机、操作井、油罐区、配电房、消防器材、洗车机等设施设备;对办公区、宿舍区的用电安全做了重点检查与强调。会上对全站的防火、防盗抢、出行安全做了具体要求。对节日高峰期的服务与营销工作也做了全面的要求和布置。

另外,灿总、冯琦总还代表公司和环安委会与站点各级别人员签署了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状,并做了详细的内容讲解,让员工明确到公司的安全要求,压实各级人员的安全主体责任。

总体来说,该两个油站的管理都有较好的提升,紧跟公司总部“扫除道”与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卫生优秀,整理整顿得当。管理人员积极按照公司要求,做好了安全管理与设备设施保养,站点运行正常。员工宿舍卫生情况良好,被子叠得整齐,员工精神面貌也很好。

各站均有按照公司要求,做好服务培训、服务测评,与总部统一对客服务标准。永州潇湘大道加油站已连续两年被永州市冷水滩区政府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灿总代表公司环安委肯定了一年来两个站点在安生生产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管理上的进步,同时勉励站点同事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顾客服务,再接再厉,真抓实干,为“平安和顺,为爱加油”再立新功!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超滋润妆前乳,用起来妆容服帖满分 新闻联播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