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舒尔美受邀山东省护理部主任大会助力健康山东战略

2021-06-29 10:20:02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精神,山东省护理协会于2021年6月24-26日在山东济南举办第十五届山东省护理部主任大会。作为医用弹力袜头部企业,舒尔美也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共同探讨护理行业发展,赋能“健康中国”战略。    

      “健康山东”战略,助力医疗护理行业

      近年来,“医养健康”被列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十大”产业之一。山东省在实施规划中还明确提出要深入实施“健康山东”战略,促进医疗、养护等多业态融合发展,这也为医疗护理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在此背景下,山东省护理协会举办第十五届山东省护理部主任大会备受业界瞩目,共有近千名来自山东省各级医院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本届大会总共分为一个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分别从价值传承、服务质量、管理文化、护理创新、智慧护理等多个角度探索护理专业的协同发展,研究护理的学科发展与实践探索。

      舒尔美,专注腿部健康护理十五年


      作为国内创新型医用弹力袜领导品牌,舒尔美携下肢静脉疾病的预防和治疗解决方案参加本次大会,向莅临现场的专家学者展示了健康护理方面的最新成果和创新应用。据了解,舒尔美专注腿部健康护理十五年,是国内专业静脉曲张袜品牌,并率先将互联网+量体定制服务引入医疗器械定制行业,致力于利用互联网技术及德国专业织袜技术,打造一个用弹力袜帮助用户解决腿部不适病症的平台。

      创新科技,舒尔美用实力帮助患者解决健康困扰


      舒尔美当前主推舒尔美医用弹力袜和抗血栓袜,专注于为静脉曲张和血栓病人解决健康困扰。不通过手术,不通过药物,只以穿戴产品便能有效缓解静脉曲张和血栓人群的病症。舒尔美医用弹力袜即静脉曲张袜,主要是按照循序减压原理,通过科技创新应用,在人体脚踝部建立了最高支撑压力值,并依次向上递减,压力的递减变化可有效促进下肢静脉血液回流到心脏,保护静脉瓣膜,确保血液的良好循环,平复凸出的静脉血管,以达到预防和治疗的目的。

      据实验数据表明,包括骨盆骨折术后、肿瘤术后、卵巢癌术后、急性重症胰腺炎术后、急性下肢静脉曲张术后、神经外科患者术后等在内的术后患者,均可通过使用医用弹力袜,来预防血栓。当前,已经有很多医院开始将医用弹力袜这类医疗器械应用在ICU、血管外科、康复科、妇科、产科、普外科等科室中。各个科室的护理工作都在不断的改进和创新,而舒尔美医用弹力袜在护理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且作用日渐增强。舒尔美弹力袜作为一种辅助护理产品,可以有效帮助术后患者抵御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DVT)和肺栓塞的产生。

      在本次大会上,将舒尔美抗血栓弹力袜应用到除了ICU病房以外的其他科室,快速帮助血液回流心脏,预防血栓发生,已经被众多专业人士所认可。

      在“健康中国2030”的大背景下,健康医疗领域前景依然广阔。舒尔美将进一步聚焦于产品研发和市场需求,持续在健康护理领域投入创新研发,为护理事业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持续贡献智慧与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