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手”护“清洁健康”从孩子开始 2021花王“洗手教室”活动走入校园

2021-06-29 13:45:11  来源: 阅读:-

  2021年3月至6月,由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携手公益组织举办的2021花王“洗手教室”活动顺利开展。上海市内的千余名小学及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通过“洗手教室”生动有趣的课程内容的学习,掌握了正确有效的洗手方法,为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打下了基础。

“手”护“清洁健康”从孩子开始 2021花王“洗手教室”活动走入校园

  “洗手教室”活动授课现场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人们对于卫生清洁及健康生活的意识广泛提高。作为预防病菌传播的有效方式,正确洗手的重要性愈发凸显,许多学校及家庭积极倡导勤洗手和正确洗手,在此背景下,花王(中国)利用企业自身与产品特点,于今年3月开始开展“洗手教室”活动,面向上海市15所幼儿园和小学的一千多名小朋友,用趣味生动的方式传授正确的洗手方法,强化孩子们的清洁意识,以孩子为起点守护家庭卫生和健康。

  花王“洗手教室”课程由公益组织讲师和花王的职员担任授课教师,从病毒和细菌相关知识引入,帮助孩子们理解洗手的重要性,并演示和传授“六步洗手法”。为便于小朋友迅速理解和掌握正确的洗手步骤和方法,花王使用集团开发的《泡泡洗手歌》,将简单好记的歌曲与生动形象的洗手手势相结合,让洗手变成一项快乐的日常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对讲师的生动讲解普遍给予了良好反馈,积极回答问题和参与互动,课堂气氛热烈融洽。通过讲授、模仿、唱歌、问答等多种互动形式,花王“洗手教室”帮助孩子们在短时间内掌握了科学洗手的方法,加深了对日常洗手重要性的认识。花王还向开展活动的小学及幼儿园赠送了碧柔抗菌泡泡洗手液,为孩子们养成良好的洗手习惯提供支援。

“手”护“清洁健康”从孩子开始 2021花王“洗手教室”活动走入校园

  “六步洗手法”示意图

  一直以来,花王在事业领域中不断拓展和创新的同时,致力于推进集团ESG(环境、社会和治理)战略,倡导从日常小事做起,用丰富多样的公益行动帮助消费者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美好生活。未来,花王(中国)将持续深入地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一以贯之地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花王】

  花王集团创建于1887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事业。花王集团将“花王之路”作为所有活动之本,将丰富和满足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文化,并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作为使命。为实现可持续生活,花王在自创业以来始终秉承的“创造优质产品”价值观中引入了ESG视点,致力于开展具有花王特色的活动。

  花王于1993年进入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苏菲娜”等众多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在面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花王也将最大限度地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