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IPO上市过会成功,和顺石油第九期雏鹰培训圆满完成

2020-01-27 18:00:03  来源: 阅读:1

当好三个角色:“家长”“医生”和“老师”。当好团队的“家长”,关爱员工,服务好员工,管理好员工;当好下属的“医生”,帮助正确认知,意识到差距、短板和错误,告知改变的意义并对症下药,助其成长;当好下属的“老师”,随时、随地、随事进行培训和指导。

——《和顺石油管理人员企业文化12条之一》之一释义

2019年12月12日,和顺石油的首发申请获得证监会第19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通过。和顺石油有望成为民营加油站IPO第一股。

12月24日,是和顺石油2019年第九期雏鹰培训班的第二天,也是西方节日“平安夜”,我不太喜欢过洋节,却过了一个意义深刻的,属于和顺人的“平安节”。

受公司“领导服务好员工,员工服务好客户”的文化影响,新韶加油站站经理早早将准备好的苹果和贺卡送到和顺培训中心,托我在平安夜给到员工,在代表公司给大家发放平安果,并将新韶站经理心意传达到位之后,我听到了两个声音:一个员工说:我都不舍得吃了,我要把公司给我的苹果和站经理送给我的苹果留好,我要带回站里去炫耀。言语之中,满是骄傲。另一个北方姑娘红着眼眶和我说:好想去他们站上班。感冒了的她,一个在长沙工作的外地女孩,真心让人心疼,我知道她渴望被关注被关心,或者说,每个人希望自己被关注被关心。

因我们是封闭式培训,参训同事更多的是和我对接和交流,今天我特地做了一个改变:将大家休息时间告知站点管理人员,然后惊喜不断·····

先是听到大家在交流,我们站经理给我们站同事准备了什么;我们站经理给我打电话了,听到我声音就知道我感冒了;我们站经理给我发信息了,说给我准备了小礼物就等着我回去了;我们站经理要我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各种,太多太多

今天是平安夜,特意安排今天一起观看电影《烈火英雄》并让大家谈谈自己的感悟,在大家很认真观影的同时,我分别接到了新谊站、展览站、特立站站经理的电话、信息、以及给站点参训员工准备的小礼物......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不,没有。黄花站站经理和前庭主管考虑到很多站点由于距离比较远,不方便过来看望站点同事,细心的给和顺雏鹰1909班的每一位学员准备了一个苹果,培训结束后,参训同事纷纷拍照留念,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发自内心的快乐和骄傲。

在站点管理人员的关心关注下,和顺雏鹰1909班学员也给了我很多惊喜,今天在观影之后,谈到自己的感受,很用心的记了笔记,还总结了如下几点:

对于火灾,对于安全,我们始终要有敬畏之心

对于发生事故,及时上报,不要瞒报、漏报

现场抢救的时候,分工明确,一定要听从指挥,我们要有团队配合精神

英雄也是平凡人,没有事故就没有英雄,我们要有预防事故发生的能力

我们的责任不仅仅是对家庭,还有对公司,对社会

我们不是孤军奋斗,我们的背后有团队,我们的背后有公司

我相信,未来,我们会不可限量!未来,我们会值得信赖!和顺石油,为爱加油!!!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超滋润妆前乳,用起来妆容服帖满分 新闻联播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