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IPO上市过会成功,和顺石油红马跑橘洲

2020-02-01 13:45:09  来源: 阅读:1

2019年12月26日上午9:09,长沙农商银行•2019长沙红色半程马拉松赛在橘子洲激情开跑!和顺石油受邀参与本次赛事,公司组织一支6人半程马拉松和2人迷你马拉松的队伍首次参与,全体成员在橘子洲头挥洒汗水,热力奔跑,和顺人在团队的呼喊和助力声中圆满顺利完成此次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红色半马比赛中,和顺石油高管代表龙军先生,以1小时34分08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组的第97名;员工代表张玉红女士以1小时52分08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半程马拉松组的第58名,可喜可贺!和顺石油是湖南省第一家获国家商务部批准取得成品油批发资质的民营石油企业,正是一直秉承和发扬马拉松精神,立足于湖南长株潭城市群区域,面向全省及周边发展的拼搏进取和深耕细作,成就了“和顺石油”。和顺石油的全体员工在董事长赵忠先生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湖湘精神武装头脑,以革命意志坚守岗位,为做更好、更强的企业,为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和回馈社会,和顺人将初心汇聚成和顺梦,化身追梦人,一直都在努力奔跑!一如那句“和顺石油,为爱加油!”。2019年12月12日,和顺石油的首发申请获得证监会第19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通过。和顺石油有望成为民营加油站IPO第一股,和顺人一直在用爱浇灌我们心中的梦想。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超滋润妆前乳,用起来妆容服帖满分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